此爲胡搞瞎搞文 既不是詩也不是賦 別拿那些砸我

噩盡英雄: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歲安白宗噩盡。
亂石崩毁,驚濤裂焰,捲起千堆霜。
噩盡如夢,一時多少豪傑。

遙想一心當年,瑋珊初嫁了,雄姿煥發。
手持黑矛,激鬥間、鑿齒灰飛煙滅。
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不知道這樣的亂改文能不能表達出當年大戰的意境

好吧!我承認我沒文學基礎

想自己寫結果格律平仄通通不通

不要打我呀~(人家很努力擠了就是腦袋空空沒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