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生自滅

 

洛年看著陷入回憶之中的李翰情緒不斷的變化,看來這傢伙發生了許多

事,這時候是要趁機逃跑嗎?想想還是算了,跑掉不能解決事情,還是

問問他要什麼吧!問題是自己可不事什麼談判專家,更何況自己是戰敗

的這一方......,洛年想了想道:「李兄,呃......這個

......那個......怎麼了嗎?你還好吧?」說完,洛年冒

汗心想自己口才真差。

李翰被這一串結結巴巴的話語拉回現實,便簡短的告訴了洛年有關自己

與劉巧雯的關係以及當初大戰的情況,聽到李劉兩人的關係洛年竟有一

絲感慨,儘管心思複雜懶的理她,但那大姐當初也爲了人類也是很努力

的,接著聽到後面大戰的情況,洛年眉頭緊皺感覺事情並不單純,疑點

三個

 

點一:「為何李翰與劉巧雯的戰略佈置完全被看透?」

疑點二:「一向橫衝直撞亂打的妖軍為何有了陣型?」

疑點三:「主角幾時腦袋變靈光了!?」喂!

疑點三由Mr.黃一臉正色的耍北七提出(遭踹飛

 

綜合以上兩點,洛年將心中的想法表達給李翰知道,李翰想了想終於想

了,方才在九迴山所殺的犬戎天仙的氣息彷彿在哪見過!那股炁息正

當年給他暗靈法器的女子!

 

李翰頓了頓說道:「要麻煩沈兄陪我演一場戲了,請不要拒絕,這絕對

是對人類最好的選擇,也是最有利的。」

洛年白了李翰一眼無奈地說:「反正我也打不過你,說說看吧!也許我

會答應。」

李翰繼續說道:「我的屍靈大軍已經分四批開始攻打各地妖族,估計尋

常妖族是無法抵擋的,我也派出了一小支軍隊攻打人類......」

話還沒說完就被洛年打斷。

洛年火大的說:「去你媽的!配合你演戲殺光人類稱王是嗎?你以為我

會答應嗎!今天就是要死在這裡我也不可能助你!」邊說邊殺向李翰。

李翰制住洛年笑說:「沈兄弟還是與百年前一樣衝動,先聽我把話說完

吧!」隨後李翰便自顧自的說起了他的計畫。

聽完後洛年打了哥呵欠:「所以攻打人類的屍兵數量會控制在人類可以

抵擋的數量,且只派出骨靈是嗎?」

李翰:「是!我們把戰期拉個一年上下,讓妖族殘存到只剩稍有能力自

保的妖仙天仙或是特殊族群,記得你跟龍王母似乎相識,到時請你居中

幫忙我和龍王母談條件,我的條件是妖族回歸仙界不得前來人間。」

洛年想了想,看著李翰的情緒帶著堅決與一股浩然正氣心想「媽啦!屍

靈帶著浩然正氣真是詭異到一個不行,不過李翰道也是個漢子,我就幫

他吧!」於是便答應了李漢的要求。

李翰:「時間也不早了,我先離開了,記得稍微照顧九聖,別讓他們死

了。」說完,李翰周圍泛起黑霧,當黑霧退去的同時李翰也不見蹤影。

 

李翰離開不久,敖歡找到了在湖邊治傷的的洛年,原來是心急如焚的

龍王母派了天仙中輩分最低的倒楣虯龍-敖歡來出任務,敖歡通知龍王

母洛年沒有大礙之後便護送洛年回歲安城。

 

龍宮內,可憐的敖歡被龍王母教訓了一頓,本來王母是要敖歡帶洛年回

龍宮保護的,沒想到敖歡竟被洛年用狄純之事拐騙,所以才被罵的狗血

淋頭,卻不知其實洛年是爲了協助策劃李翰的計畫才返回歲安城的。

 

 

歲安城方,在洛年告知九聖今晚發生的事情以及屍靈王的計畫後,隔日

公告闇神歸來,然而闇神沈洛年一出口就是語不驚人不死心那樣,竟然

出「從今以後,人類自聲自滅吧!」這種話,不只剛回來就要走,連

九聖都要帶著走!這下,不只是三帝女錯愕,估計是全城都處在錯愕的

情況之中。

 

狄韻在錯愕中回過神立刻輕疾CALL沈洛年要求私下見面,到了狄韻

房裡,狄韻一陣大罵:「臭老頭你搞什麼?你把九聖通通帶走是想害死

人類啊!」

洛年:「不用這麼激動,下午便會公告新歲安司令是誰。」

狄韻驚訝的說:「什麼!你一定知道是誰對不對?快給我說!」

洛年一臉無奈地說:「新的司令現在正在我的面前。」接著洛年慵懶的

伸了伸懶腰:「臭ㄚ頭,我幫助妳當上司令了,還不說謝?」手指指

了指自己。

狄韻一愣眼臉一紅露出田美的笑容,輕聲的回了聲「謝謝」,洛年卻一

把攬住狄韻柔軟的腰摸摸她的頭說:「乖孩子,這樣不是很好嗎?

還在洛年懷裡的狄韻:「臭老頭!別把我當成小孩子啦!人家....

..人家有長大了啦!」

只見臭老頭輕撫著自己的小臉說:「真是的!怎麼連妳也一副可口的樣

子?」狄韻這時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情感,整個人投入了洛年的懷抱死命

的抱著洛年的身軀道:「臭老頭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你走了我怎麼辦

?我一個人......」語尚未結束口就被洛年的唇封住,當洛年的

唇離開了狄韻之後,兩人對望,正當狄韻全身發熱正想轉身離去時,後

頸被輕敲了一下意識開始模糊,她感覺到她被洛年放倒在床上....

..,最後迷濛間聽見洛年在耳邊輕聲說:「小韻,對不起,這就是我

離開前送妳的最後一樣禮物了。」

狄韻心中想著:「如果是你這臭老頭的話,也不是不可以......

」便完全失去了意識。


下一回:最終章-另一個開始

究竟洛年與九聖離開是爲什麼?

這種時刻成為司令的狄韻又將如何是好?

精采大結局明晚揭曉!

 


這個系列到這裡也快要結束了,在這裡幫新作打個廣告

 

新作預告:

妖族回歸仙界,屍靈大災結束,

人類百年來的惡夢終於結束,

曲終妖散,人類史上最輝煌的世紀即將到來!

但是,當一個惡夢結束之後,是否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即將推出長篇新作「噩盡世紀-英雄的崛起」!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