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沒出現在這邊是有些不負責,今天來分享些心情與心境上的改變與成長,未來會不會填坑挖坑不敢保證(畢竟朋友不多也有幾次的棄坑記錄)


前言:

慎入!欲觀看此篇的人要有三大條件,不難,但是很吃耐心跟時間,影片長約8分多實際內容有8分鐘左右,再來就是字多了點也需要思考。

一.耐心。

二.先觀看連結影片後才看我的文字心得與想法。(這影片絕不是甚麼惡意連結,純粹與想大家分享。)

三.這一篇超長的內容怨意看的話請務必詳細看完,因為裡面有些概念比較有爭議或是現今社會不太能接受,我有進一步的解釋這些私人想法,所以請要看的全數看完,不然斷章取意的話是會產生誤會的,雖然這也是我可以料想到的,我還是願意冒著風險來訴說我心中的想法,畢竟還是希望有些人是值得我期望的。

 

想跟大家分享的影片連結點





正文:

半夜醒來之後有點睡不著亂找以前看過的影片之際,翻到了這一部很有意義的遊戲改編影片。

也許很多人看到標題是魔獸或者覺得他的標題很弱不會想看,我還是把它貼上來,希望一些不懂自己為何玩遊戲的人,甚至是不懂別人為何玩遊戲的人可以去看看。

像是父母師長之類的真的該花8分鐘看一次,這8分鐘也許可以解釋你們長年的疑惑,因為它能戳到了我的點,這也是我後來離開遊戲的原因。

 

我在遊戲中就是一個獨行玩家,玩遊戲13年多以來,初期我孤僻、我單獨行動,從不加入公會也不與人組隊伍,雖然發展性相較團體玩家慢些,卻感到輕鬆自在,也能很長久的玩下去,近5年來我開始不太拒絕別人的邀請之後,雖然加入了團體確確實實也或得了許多成就與喜悅,也得到了很多很棒的回憶。


久而久之卻相當容易感到疲勞感到厭煩,因為在團體之下我幾乎必須配合團體,常變成為了團體而必須達到一些標準或是必須放慢腳部甚至用沒效率的方式配合,本來現實生活中有事情的話跟本無壓力,因為自己一個人玩所以無所謂,但加入了團體就會兩邊卡到,現實中的人認為怎麼能因為遊戲忠與人約好了而不答應幫忙現實中的事,遊戲中的人有些認為都答應了怎麼能爽約,就算有連繫他們說真的他們也不是全都能諒解,事實上我第一優先的永遠是[我先答應了誰,我就會先去做,無關重要性與否,除非會死人或是關係到整個團體的名譽或未來發展,否則我不輕意毀約]。
 

所以我想我還是習慣一個人行動,就算有很多朋友也不要同時和太多人一起,否則我壓力真的很大也很累,我做事的效率也會大打折扣,無論遊戲或現實生活一向是如此的,玩樂大家一起享受,做事的時後拜託給我個獨立小隊或是我自己個人組,人越多只會降低我的工作力,不是嫌大家拖我後腿,而是能跟我這怪咖配的人太少,這點我必須特別的強調。

 

對讀者的話:

很高興這次能透過這樣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願意花費這幾十分鐘來觀看的讀者本人十分感謝各位,雖然不知道讀者們對我的想法是甚麼,還是再次謝謝,這些問題還有概念我放在心中很久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些想法越來越堅定,也越來越成熟,起先從遊戲問題只會與父母衝突,到現在能夠比較有系統的說出來,由問題第一次浮現至今一共歷經了8年,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有沒有看到,若下次他們問起,我想我能夠好好的對他們訴說,也希望他們能夠理解,如果不能的話敝人將再延續思考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