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 (黃洛榕改寫李聖傑歌曲[最近])


我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你北七喔!

是不是有什麼課讓我不快樂(耍智障!


聽說我最近很煩悶 有點腦有點怒(搞自閉!


可是我卻不能夠選擇我的課(哭泣ㄒ.ㄒ




我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選擇它全部(再哭泣ㄒ.ㄒ


我能選的 卻又不是我想要擁有的(怒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選擇(勃然大怒!


好幾次我們選著彼此都是想要哭(哽嚥

學校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屁啦!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根本中肯!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GJ!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選課(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