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頭一回寫同人,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的批評指教,謝謝(鞠躬

 


 

楔子

九迴山一處黑暗的深谷裡,一名男子蜷曲著身子呻吟著。

 

男子:「我好痛苦啊!我的思緒逐漸偏激化心中的殺意越來

越抑制不住了,洛年兄,難怪當初你說不能學就是這原因嗎?

我想要殺盡天下妖!呃啊啊啊......,我的頭好痛!」

望著滿地的妖屍與周圍無數的殭屍,男子一愣,呢喃著:「難道,

我做錯了嗎?」

男子心中響起一個乾咳的聲音:「恨吧!殺戮吧!殺光天下生靈替

你父親血祭吧!」男子意識漸漸模糊,雙眼轉爲紅褐色,露出嗜虐的扭曲笑容。

 

揚聲一吼:「天下妖族都來吧!來一個殺一個,來一對我就殺一雙

,嘿嘿嘿!」隨手一揮冒出白霧,又是一名妖仙陣亡。


下一回:那『物品』

王母喚洛年至龍宮究竟為何事?

媽啦!XXX這麼大一條!那『物品』到底是啥碗糕?

更文未定,目前設定還尚未完成,下一章開始不會這麼短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黃 的頭像
Mr.黃

Mr. 黃

Mr.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呆呆>_<
  • 我等喔~~~
  • 感謝朋場喔~

    Mr.黃 於 2011/08/18 00:30 回覆

  • 光之翱翔
  • 那是落年嗎!!??
  • 他雖然不是洛年,但是你一定也認識他喔~

    Mr.黃 於 2011/08/18 17:13 回覆

  • 夜空
  • 李翰!!??
  • 對呀!悲劇英雄-李翰

    Mr.黃 於 2011/09/04 00: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