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那『物品』

 時間來到噩盡歷105年初春

 

一座宮殿內,走道上身穿麟甲的青年與貌似成熟的男子邊走邊閒聊著,走過轉角望見金碧輝煌的廳堂內,一名皮膚白皙、髮長過腰、身著儒袍的少年與一名身材高挑的貌美婦人正攀談著。

青年:「嚴哥,你看那小子不知說了什麼冒犯了王母,你瞧王母眉頭緊皺,我說這小子完蛋囉。」

被稱爲嚴哥的男子沒好氣地道:「聽聞王母會見上仙白澤,想必另一位便是上仙,歡,不是我要講,你的腦子可以稍微運用在武功以外的事情上嗎?既然上仙主動找上王母,那麼事情就絕對不單純,這事也別又脫口對外說出了。」

歡:「唉喲!我又不是故意的。」

 

噩盡大陸上,一座高達兩百公尺的巨塔內,九位各有特色、身著華服的男女以及一位紅袍男子正討論著屍靈之事,紅袍男子肩上跳出一個小土人,低聲說了:「家龍王要求直接通訊,請問耳內還是人型通訊?」

紅袍男子向眾人看了一眼回答:「接通吧!耳內接聽。」眾人微微點頭後便繼續討論。

這小土人正是輕疾,龍王:「洛年,麻煩你來龍宮來一趟。」

洛年:「王母找我幹......有什麼事嗎?」卻是洛年平常隨便習慣了,差點說出『幹麻』這種無禮的用詞。

王母:「有件事要麻煩你辦一下,你先確認周圍無人再通知我。」

洛年起身向九人道:「我有點事情要辦,先回房了。」遂自行離開會議。

黑瘦三角臉男子:「嘖嘖,洛年還是跟以前一樣我行我素啊。」

看似四十餘歲,眼神明亮卻毫無表情的女子忽然一笑說:「志文哥還是跟以前一樣猥瑣。」

黑瘦三角臉男子:「有嗎?我沒什麼感覺耶!」露出一副人模狗樣、人畜無害的無辜表情。

長相豪邁的女子:「你這老不休色鳥給我閉上那張鳥嘴!」說著,起身做勢要揍人。

穿著白袍的祥和男子朗聲道:「好了,大家都少說兩句吧,該回到正題了。」

這些人不是別人,正是九聖,離席那位便是暗神沈洛年了,百年來眾人漸漸嚴肅(當然除了咱

們的老張例外。)自從洛年回歸後,又逐漸恢復到百年前的熱鬧情景,眾人自然是狂歡若喜。

 

洛年房內,洛年:「現在身邊方便講話了,王母。」

王母:「好。現在便告知你的任務。」

王母:「首先,你到河邊找出一樣物品,那河人類應該是稱之爲『搖籃河』,至於那『物品』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你必須自行取得那物品,不需擔心,今晚你便前去藍瑤河吧!隨意找個物品再向我報告。」語畢,洛年一愣心想「媽啦!藍瑤河這麼大一條!要找到哪一年啊?重點是!那『物品』又是啥碗糕?妳都不知道了我找個毛哩!」想到這,洛年不禁皺了皺眉頭。

洛年回過神來:「那我立刻出發,再見。」

 


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上次的下回預告放錯篇名了,已經修改了 (汗

這次的文應該有比較長了(遠目

 

下一回:突破封鎖線

眾多妖仙看守的九迴山竟遭突破!?走了個黑石又來了個李翰,

媽啦!怎麼什麼麻煩的都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