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我這一章會有部分與史實不符合(p.s:史實=莫大的噩盡島)

不然我都覺得我好像在抄襲莫大的人物風格,再次感謝大家點閱

 


 阿飛的小蝴蝶

 

 

 前文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雲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歲安飛將李翰。」

    取自-史學家-Mr.黃 隨筆 


 趴倒在地上的洛年向李翰望去,只見陷入回憶之中的李翰呆呆地看著自

己手掌上那小戒,接著李翰紅褐色的眼轉為深邃的黑色,情緒由憤怒

緩緩變化,最後轉為柔情,隨後流下了兩行血淚,低聲呢喃著:「不見

了,不見了!我的小蝴蝶......。」洛年百思不解,不過看樣子

暫時沒性命之憂了。此時李翰開起口唱著洛年彷彿聽過的歌曲。

 

看不見 終點

絢爛的夜 深紅的眼

極盡誘惑的一切

 

聽不見 是非

身在這一個混沌的世界

一路就向下墬

 

發現 忽然間 觸碰 妳指間

還有幾會 能夠感覺 愛一個人的純粹

 

妳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妳的小阿飛

妳停在我的肩 依偎在我耳邊

從此我不再撒野

 

我說我的小蝴蝶 我可以爲妳改變

只要妳願意給 我絕不會食言

不浪費妳的愛 妳的美

 

 

 

數十年前,放眼望去藍瑤河,西岸邊有著兩座營地,在這天然美景處煞

是破壞協和感,卻是因為刑天常率著鑿齒一再侵犯歲安周邊範圍,為防

堵妖族侵犯,因藍瑤河好比429大劫前人類文明毀滅前的「大清帝國」

抵禦外敵堅固無比的的關卡-山海關,歲安高層決定新增兩營地於藍瑤

河西岸以天然屏障設防抵禦外敵,如刑天這般強大妖族普通引仙部隊是

無法抵抗的,領導階級又不便全放上前線,於是只有李翰與劉巧雯兩人

足以勝任,兩者屬於重要將領,前者擁有強大戰力,而後者屬於少見的

發散型變體者又專修爆輕兩訣戰場生存率較高,且心思細膩有利指揮防

線佈置,隨著兩將領長期鎮守藍瑤河使鑿齒刑天數十年來無法攻下藍瑤

河沿岸,古時漢帝國有詩云:「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歲安城有云:「若有歲安飛將在,不教鑿齒度藍瑤。」是的,李翰就

是被歌詠爲歲安飛將的英雄人物,只略低於十聖的地位,人人稱他飛將

軍,只有劉巧雯將軍稱他「阿飛」,劉將軍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她陪

李翰迎戰鑿齒,一人出力一人出智,退敵無數次,她也扮演重要角色

,戰場上靈活閃躲如翩翩起舞的蝴蝶,李將軍私下可都稱她「小蝴蝶」

呢!她在歲安也頗有名望,人稱運籌帷幄神機妙算「諸葛文」正是劉巧

雯!

 

 

這一年,刑天又再次率軍來犯,歲安統治群與人民依然毫無動搖,因為

他們對他們的李劉兩將有信心,但這一次,人們卻不知妖族將長驅直入

兵臨歲安城下。

 

李翰望著身旁的女子一眼:「若能活著回去我們就退休結婚吧!然後我

們一起環遊世界好嗎?巧雯。」

劉巧雯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說:「親愛的阿翰哥,等你這句很久了!」

李翰深情的望著劉巧文從身上拿出一枚銀戒替劉巧雯戴上,劉巧雯依偎

在李翰溫暖的胸膛端詳著指上的銀戒,上頭寫著「阿飛的小蝴蝶」。

 

劉巧雯心頭一陣溫暖開心地說:「阿飛!你居然還記得我們小時後的約

定。」李翰微微一笑親吻著劉巧文的粉頸,劉巧雯羞澀的唱著歌。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戰場上,李翰:「全軍撤退!我斷後。」隨後斬殺一名將領級鑿齒,卻

見部隊堅守防線力拼妖族無人撤退!

李翰憤怒的大吼:「全軍撤退,違者軍法處置!」部隊這才開始撤退,

 

數千名士兵列陣,由前頭一名男子大聲道:「將軍!您一人之力不足以

斷後,我等追隨將軍幾十年,將軍待我們如親人般照顧,我們願與將軍

同進退,我們必須拖住此批妖軍保同伴們退入歲安城。」

李翰嘆了口氣:「早知道對你們差一點你們就不會跟我一起去送死。」

劉巧雯:「呵呵,誰生誰死還不知呢!就算死也要多拖幾隻邀陪葬。」

 

 

一名手持斧與盾的巨大妖怪正砍傷一名人類,這人左胸至右腰被劃出一

道深深的血痕,正當這巨大的人型妖要給男子最後一擊時,一個巨大的

聲響爆起,眼前的敵人卻消失!原來是劉巧雯發現李翰被重創便使出爆

閃心訣救援。

 

 

劉巧雯將李翰交給幾名士兵後:「你們幾個幫我把將軍送回歲安城!」

李翰才剛要開口劉巧文已衝入群妖之中與剩餘的幾百人一同牽制敵方。

「不要啊!巧雯......」李翰吼出這一句後就被擊暈。擊暈李翰

的士兵:「對不起了,李將軍,我奉劉將軍之命必定要將你送回城。」

 

 

 

李翰驚醒望向周邊卻發現自己在醫院裡,逢人就問劉巧雯的行蹤,所有

人卻避而不談,李翰大吼:「我的小蝴蝶呢!我的小蝴蝶呢?」瘋狂的

 

亂衝,一路狂奔到了宇定高原的一座湖邊才冷靜下來。

 

 

湖邊,李翰雙膝重重落地,心中感到無比的歉疚,心裡頭一酸想著「這

 

場仗我不但失去了巧雯,也辜負了司令與人民的信任,他們如此信任我

,我卻讓歲安失了重要防線,妖族入侵再無障蔽,到時妖族將長驅直入

 直搗歲安!」想著想著擲了一粒小石子入湖中,見湖中掀起了一陣漣漪,

這漣漪卻越來越大,李翰一臉疑的自言自語:「什麼鬼?」

 

漣漪中出現了一名美如天仙的半透明女子,右手持著一柄無鞘的闊刄短

劍,女子面無表情問道:「你很無助嗎?你欠缺力量嗎?拿去吧!只要

在月下高舉此劍,便可得足以毀天滅世稱霸此界的力量,屆時你便可號

令全天下。」

李翰一臉迷惑的問:「連妖族都可?

 

女子笑而不語下沉湖底,李翰連忙跳下湖尋找卻找不著。

李翰冷靜下來在心中做出了決定便往歲安城走去。

 


 

下一回:自生自滅

闇神與九聖離去,

究竟是什麼原因闇神要人類自生自滅?

闇神離開前留下的話又是甚麼意思?

聽起來有一點給他心裡面有一點毛毛的......

  


哈囉親愛的讀者們~

感謝大家這陣子的支持喔~

本部作品即將進入大結局囉!

最後的結局是甚麼呢?當然是下一部再見啦~(被踩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